20150321_163215    

2015年3月21日,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!

高中的時候開玩笑地說過:「雖然對SM不是每個人都熟,但SMTOWN一輩子還是要去一次的啊!」

於是就這麼實現了,票其實是很僥倖地拿到的,真的是要跪謝我的高中好友啊啊啊!

 


 

 

演唱會16:30開演,15:00開放觀眾入場,我大概16:00才到現場,在外面逛了幾圈也收穫了不少戰利品XD

但還是不能失心瘋買一堆,錢包現在就扁了的話 EXO 二巡就糟了TAT

16:25我匆匆跑上去,甚至跑錯入口,不要為難路痴啊啊啊,還好遇到善心的工作人員,順利跟三位友人一起坐到看台三區第五排!

 

150206-smtown  

雖然我們的位置在看臺區算是很前面,但肉眼看主舞台的話生人大概只有二到三公分,所以主要還是看大螢幕TAT

那麼就馬上進入正題~

啊,要先打預防針,EXO 的部分篇幅應該會多很多很多XD

 

 

1. SM ROOKIES-Rap & Dance、Growl 으르렁

毫無意外是練習生開場,他們就是暖場用,人看起來還瘦瘦小小,但舞真的很齊很有力啦,已經忘記有幾個人,我只認識 TEN 而已XD

Growl 前奏出來我真的嚇到,想說 EXO 怎麼可能這麼快出來,而且還在看臺區的小舞台!!!

結果只是練習生跳而已,前奏剛出來的時候爆發一陣尖叫,大家一發現是練習生就瞬間冷卻XD

 

2. Red Velvet-Happiness、Ment、Ice Cream Cake

也是意料中的出場順序,現在是五個人有點不習慣,但我依舊只認得出 Wendy,不太懂她們為什麼還被歸類在 Rookies ?!

Happiness 就是很青春洋溢~中間 Ment 是中文團體介紹跟自我介紹,還有隊長用英文謝謝大家這樣,推 Ice Cream Cake 比出道曲好聽TAT

 

3. 張力尹-愛的獨白、Ment、一個人

穿著白色禮服,有種女神感。

對「愛的獨白」沒什麼印象,只記得旁邊有觀眾很疑惑她中文怎麼這麼標準,超想轉過去跟他說:「她是中國人!!!」

唱「一個人」的時候我聽到副歌才發現原版是 Tiffany 唱的 Alone,張力尹的高音很適合唱這首。

 

4. Tasty-MAMAMA、Ment、靠近我

其實我根本忘記他們會來(靠,又有觀眾疑惑他們中文怎麼這麼好哈哈,中間 Ment 的時候兩個人都超喘,竟然在舞台上喘大氣XDDDDD

 「靠近我」的曲風比較沒那麼強烈,覺得比「MAMAMA」好聽,而且歌名超容易聯想到 EXO 

 

 

5. 강타 Kang Ta 安七炫-組曲、Ment

大前輩啊啊啊,但舉白氣球的人真的很少,想想 H.O.T. 當年的盛況就覺得有點心酸TAT

中間Ment講了不少中文,畢竟有在台灣活動過哈哈

最後有提到之前跟吳建豪一起活動的時候有唱舞曲,為了紀念那段回憶,最後一首就送上舞曲~

 

6. 周覓 & 宋茜-愛上你

中文很好的兩個人(靠,歌曲甜甜蜜蜜,看他們牽手不知為何害我很想笑XD

 

7. Super Junior D&E-너는 나만큼 Growing Pains

聽到前奏就好開心,真的大愛這首,兩個人在唱歌這方面都進步超多啊啊啊

想到最近看到的 SJ 新聞覺得很心酸,這兩個人連自己的單曲什麼時候發行都不知道,雖然看家族演唱會看得很開心但 SM 真的是......

身為 L 還是心疼 SJ,無論如何請多多支持他們,不管是 SJ 全體還是赫海

附上銀赫美照,耶嘿

CAtau-xUYAE9nkq     

 

8. 圭賢-광화문에서 在光化門

印象中人是從左邊小舞台出現,中文AB段+韓文AB段+中文到最後,聽前面我以為會整首唱中文就有點失望,中間有唱韓文已經很欣慰TAT 這首就是一如往常的悅耳

 

9. 圭賢 & 昌珉-聽海

聽到聽海前奏我覺得好詭異XDDD

好想看首爾場的女裝舞台啊啊啊,但看這兩個人感情這麼好、合音這麼好聽也是滿不錯的。

昌珉是從右邊小舞台出現,兩個人在中間會合一起上升降台,歌結束的時候再來個友好的擁抱~

 

10. Henry-Violin & Fantastic

小提琴就是去年MBC 演藝大賞上拉過的那首,現場很多沒聽過這首的觀眾被驚艷到,我只注意到他斷了一堆弓毛XDDDDD

接著就是Fantastic,但我想聽 Trap 啊啊啊

Fantastic 剛開始的時候看臺區的小舞台已經在擺桌子,很明顯是Swing啊!!!

然後厲旭、東海、圭賢就坐在操場的椅子和桌子上看Henry表演XD

20150321_173856    

 

11. Super Junior M-Swing

20150321_174038  

就在看臺區小舞台,好近啊啊啊啊!!!

明明是M但沒有唱中文讓我有點意外,但反而更開心哈哈,現場看他們搬桌子覺得有點逗趣(?

這首應援比較簡單,沒有特別學也會一些,所以就快樂地跟著喊Swing~

中間甩毛巾的時候好想叫他們甩用力一點啊啊啊,丟給我吧拜託TAT

 

12. 少女時代-Hoot、Ment、Kissing You

少女時代初登場!第一首是比較舊的歌,經典射箭舞~

中間 Ment 就是很熟練的中文自我介紹,話說這天太妍的表情看起來一直不是很好诶...(好像是因為彩排受傷的關係嗚嗚)

Kissing You的時候坐兩邊的車到看臺小舞台!!!我們這邊是Tiffany、孝淵、徐玄,本人真的好美,女神曾經離我好近啊啊啊

20150321_175313  

 

 

13. 周覓-Rewind feat. TAO

周覓一出來我就滿心期待Rap(靠,但我腦子裡只有燦烈,一時失憶、完全想不起來中文版Rap是誰唱的...

身為親媽飯我真的是要跟桃子下跪XDDDDD

韜唱 Rap 很帥~短短一段我也是叫得很用力XD

 

14. Kang Ta & Tiffany-Say Something

安七炫穿白西裝彈鋼琴,Tiffany 出來的時候尖叫聲超大,頓時又覺得 Kang Ta 好心酸嗚嗚

本來以為Tiffany的英文會讓他有點吃虧,但其實他英文滿標準的!!!

 

15. f(x)-Rum Pum Pum Pum、Ment、Jet

Rum Pum Pum Pum前奏出來就尖叫聲四起,這時候風有點大,水晶依然很美,但宋茜額前的頭髮有點悲劇了...

中間 Ment 就是宋茜跟 Amber 聊天,旁邊觀眾表示:「為什麼中文這麼標準的人這麼多?!」XDDD

Amber 超可愛,還跟大家預告隔天在板橋的簽名會,說不去的話她會哭XD

對第二首已完全喪失印象(靠

 

16. SHINee-Green Rain

這首是看飯拍才想起來,溫流唱第一句的時候就覺得好懷念他的聲音啊TAT

後來五個人都站在小車上到看臺區小舞台,離我們最近的是珉豪,有一直跟這邊揮手好感人!!!

而且都穿襯衫白褲看起來超級乖巧可愛~

tumblr_nln1jaDSg21rl1ahyo1_1280  

再來一張我愛的鍾鉉,這套服裝太治癒了,很溫暖的感覺

tumblr_nln0ppxLaC1rl1ahyo1_1280  

 

 17. EXO-Lucky

EXO 初登場!!!

前奏一出來我大尖叫,完全沒有預料到會唱這首!!!(沒有看首爾場歌單XD)

穿粉紅色吊帶褲看起來跟二巡可能是同一件,超 級 可 愛啊啊啊

這首就是唱給飯聽的,我非常用力的跟著唱XDD

氣氛很歡樂,十個人到處跑跑跳跳~

到中間就坐上兩邊的車滑到後面的小舞台,我們這側是忙內們,世勳跟韜,生人會發光啊啊啊,真的好帥好精緻TAT

20150321_181750  

到底誰看得出來是他們兩個...天色暗下來之後剩下舞台燈,用手機超難拍照啊啊啊 

離他們這麼近我真的激動到要落淚TAT

然後還有我的本命!!!

從側舞台用力奔跑過來的小隻暻秀!!!

20150321_181745  

沒錯,那個移動中的小小光影就是暻秀XDDDDD

他真的太小隻,而且真的跑得超用力XDDDDD

到燦烈的 Rap 開始之前九個人已經全部站到小舞台上,我很喜歡Lucky 的 Rap 部分,很調皮又很性感的感覺~

Rap 後面接副歌那裏、大家一起跳起來的畫面親眼看到真的太可愛了嗚嗚嗚

鍾大一開始比較靠近我們這側,真的覺得我有跟他對到眼啊啊啊(自我催眠中

接近結束的時候暻秀有走到很側邊來,燦烈後來也跟上來,暻秀又是很用力的揮手,超可愛~~~

最後好像是韜有說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,覺得好暖嗚嗚

 

話說,為什麼他們坐車回到主舞台都只從右邊!!!左邊的觀眾表示不平衡啊啊啊

 


 

那麼,上篇就先到這裡!

家族演唱會真的是一次說不完,可能要分三篇也說不定XDDDDDDDD

arrow
arrow

   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