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9fdede8174fab0535efd944298ce78  

以Lucky時的可愛暻秀拉開中篇的序幕!
(因為天色太暗手機無法拍照,接下來的圖都是飯拍,出處請見LOGO)

 


 

 

18. 少女時代-Gee、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
經典曲目,前奏一出來全場非粉紅色的手燈自動熄滅,雖然是L但聽到這種經典歌就會瞬間變家族飯,全場一起Gee Gee Gee Gee Gee

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 也是已經喪失印象XD

 

19. 東方神起-Always With U、Dream

大前輩經典組曲,歡樂帶動唱的感覺~

有從側舞台坐車到後面小舞台,我們這側是允浩,嗚嗚比較愛昌珉(靠,但允浩生人也好帥!!!

兩個人各自走到小舞台的兩側,然後才發現兩邊有升降台,但印象中也只升上去過這麼一次

(其實剛為了找回這段記憶去看飯拍,然後就看到在觀眾席瘋狂揮手的自己XD)

 

20. SHINee-Why So Serious

舞台右側上方突然出現一顆很像UFO的超大汽球,在天上飛超久,最後五個人站在升降台上、從中間小舞台上的白布後面登場,非常有氣勢!!!

這首好High,每次唱到 Why So Serious 的時候螢幕都會有大字,我喊得很過癮XD

附上不管怎麼樣都可愛的溫流還有瘋狂泰民(靠

tumblr_nln1i6Px1r1rl1ahyo1_1280  

 

21. f(x)-Vacance、Hot Summer

對第一首完全沒印象,Hot Summer 前奏出來大家就 High 了~

唱這首大概是要配合季節,但當天晚上其實頗冷還有小飄雨哈哈

本來真的是滿心期待會唱Goodbye Summer,但可能是因為夏天剛到所以沒唱

暻秀啊ㅠㅠ(給我首爾場歌單啊啊啊啊啊)

 

22. EXO-Machine

前奏出來0.5秒左右我就瘋了,竟然有這首!!!

聽到暻秀那句「꿈같은 황금비율」(像夢一般的黃金比例)才回過神來立馬跟著大唱

不知為何到這時候才有了實感,孩子們真的跟我在同一塊土地上啊TAT

八個人穿黑色襯衫、圍一圈在舞台上真的太帥了,最喜歡副歌前「봐봐」那裏一起跳起來!

真的是要被這首的舞帥哭,但,為什麼,只有,半首!!!

附上跳舞真的進步超多的鍾大,Chencing Machine~(燦烈加油好嗎

16905213161_5a895d19b7_o  

 

23. SM ROOKIES-T.O.P

一直沒去查這首原唱到底是誰,很多人翻唱過,印象中某一年的 Dream Concert 上 BOYFRIEND 也跳過

對舞沒什麼印象,大概是還在為 Machine 只唱一半感到憤怒XD

這首大概跳一分鐘左右就結束~

 

24. EXO-K-MAMA

ROOKIES 跳完,舞台暗下來之後馬上接著伯賢的高音「이젠 만족해」

頭一轉就看到他的青筋XD

沒錯就是出道曲!!!原來剛剛練習生在跳舞的時候他們就是在穿斗篷XD

經過去年的風風雨雨還有二巡首爾場之後,現場聽到出道曲有好多感慨

雖然只有K有點遺憾嗚嗚

我坐的這區感覺只有我一個L,很用力的應援了但沒什麼成效啊TAT

附上帥氣伯賢,但這張怎麼沒有像梨子一樣的肚子呢ㅋㅋㅋ

AB88B0B3222BB00A8FE1564B22B1E192_B1280_1280_1280_853 (1)  

 

25. SM ROOKIES-戰士的後裔

這段到底是什麼!!!

我怎麼可以喪失記憶的這麼徹底,甚至找不到飯拍,我對不起 ROOKIES 嗚嗚

(大概也是還沉浸在現場看 MAMA 的興奮中)

 

26. SHINee-Lucifer

又是一首前奏出來就全場瘋狂的歌,我的高中回憶啊TATT(還是國中?

到中段是 Remix 版,在升降台上拍手、用節奏帶氣氛的感覺

閃尼群舞就是帥氣~

tumblr_nln16krSIz1rl1ahyo1_1280  ﹑

 

27. 東方神起-Rising Sun

就是兩個大帥哥穿無袖襯衫露肌肉(靠

記得這首有被昌珉的高音驚艷到,允浩跪地吶喊跟最後的舞步很有氣勢

真的是要禁止他們穿無袖襯衫,線條好棒啊啊啊(原諒我找不到飯拍)

 

進入 SOLO 的部分。

 

28. 鍾鉉-Deja-Boo

鍾鉉一開口唱歌我就醉了

這首本來就是我愛的曲風,現場聽鍾鉉唱好快樂~

附上帥照!

tumblr_nln23nAYem1rl1ahyo1_1280  

 

29. Amber-Shake That Brass

其實完全沒有學應援,反正只要到了「Shake That Brass」用力喊就對了XD

這首我其實在前一天才第一次聽,一直在猜到底會是女神還是Wendy

結果真的是太妍女神!!!

上篇有說到她表情看起來不是很快樂,這時候有慢慢被 Amber 感染的感覺~

最後那個擁抱好有愛,粉絲大尖叫XDDD

CAw-lcMUcAIRwfj  

 

30.  泰民-Danger、Pretty Boy

李泰民出場真的是很浮誇XD

tumblr_nln1uf87Im1rl1ahyo1_1280  

他是從後面那個透明的、有點像棺材(?)的東西走出來的

大露肌肉,到了後段手上還拿一支超大的假手槍,反正就是很浮誇XD

這首我本來沒有很愛,但現場聽也覺得不錯

 

這時候我其實完全忘記有 Pretty Boy 這首歌,又要跟金鍾仁下跪...

每次看 Pretty Boy 舞台都覺得金鍾仁 live 好棒!

這兩個人是至親,看他們一起跳舞超過癮啊啊啊,最喜歡他們擊掌!

我覺得泰民露太多,金鍾仁為什麼包緊緊(靠

6cb83f34jw1eqg534bpzdj20rs15on5s  

 

31. 寶兒-Girls On Top、No.1、Ment、My Name

出場之前一直有口白「Attention. What Is Coming」然後,就是大師姊!!!

寶兒真的其實還很年輕,但已經很有氣勢

這段的服裝是小禮服加西裝外套,彷彿是事業女強人原本在開會,然後突然被拉上去唱歌跳舞(?

對第一首沒什麼印象,但 No.1 前奏出來又讓全場變家族飯,真的太經典TAT

Ment 是直接用英文跟大家互動,講到一半還說:「我需要喝個水...」

然後走去旁邊拿水,超可愛XDD

最後還說希望唱 My Name 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搖屁股~

 

32. 昌珉、D.O.、泰民、JaeHyon-You Needed Me

好像是 SMTOWN 必備環節,一個充滿希望的感覺

一開始是昌珉站在左側的某個小高台上,上面有一些假樹,他澆了水之後樹就往上升,我那時候還驚呼了一下,結果乾冰散掉之後就看到裡面有柱子XD

然後是在右側舞台的泰民,私心覺得溫流比較適合啊~

第三個是本命暻秀!!!看首爾場飯拍就覺得暻秀唱這首的時候好像天使 T____T

他從左側小舞台升上來,有很多小孩坐在地上,到現在還是很好奇那些小孩是從韓國帶來的還是...?

暻秀邊唱邊把孩子牽起來、讓孩子們走在自己前面,我的天使啊啊啊

然後我又再次折服於他的英文發音,這孩子太有語言天分了我好驕傲

最後一個是JaeHyon,其實有點驚訝 SM 讓 ROOKIES 一起出來唱,害我想到JINO了(他到底去哪了QQ

最後四個人在主舞台會合,然後就發生昌珉英雄救師弟的事件了XD

剛剛那群小孩在他們身後排出 Y 和 U 的字樣

他們唱到一半有一塊O字形的東西慢慢降下來,暻秀跟泰民應該是忘記了

於是昌珉把暻秀往自己這邊一攬、再用長手把泰民一推,救了他們,然後李泰民就笑了

其實真的很危險,太感謝帥氣的昌珉了嗚嗚,這段有超多飯拍可以去找來看~

我的天使!

1476eabef2e14b8929a8f56a94ae63d1  

 

33. 少女時代TTS-Holler

這三位女神現場真的很強,聽得很過癮

雖然我始終沒有很愛這首,但很洗腦,還是邊聽邊很用力地唱了XD

 


 

 

中篇就到這裡~

記得我當時就覺得「為什麼 SJ 到現在還沒出來!!!」,現在打心得也覺得為什麼還沒打到XD

下篇就會有很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